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骑象精神2【西双版纳虚空VS克拉玛依百花】

*百花戏份暂时不多,下次会有!23333


五赛季开赛前,照旧要开动员大会,李轩队长主持召开。

李轩:新赛季要到了,我们的大象还没有名字。

李迅举手:队长你还没介绍我们新队员的名字……

李轩:你们有名字了!坐下!

李迅:……新人不如象,伤心。

头象拿鼻子拍拍李迅:当然不如了,我比你还早来一年,尊重前辈懂吗?

李迅:……………………

头象:你有意见?有意见出去比拔河啊?

李迅:不不,没意见,象象前辈教训得是!

摆平新队员后,李轩奖励大象香蕉一根。

李轩:好了,我们继续。请大家集思广益,帮我们的十头大象想想名字,先想出来的,配专属大象一头。

话音刚落一曲美妙的歌声响起:“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

李轩怒:谁的手机在响???

吴羽策举手:不好意思队长,场外求助中。

李轩觉得这个新队员蛮积极的,很高兴:哦?求助到什么了吗?

吴羽策:我朋友慷慨解囊,提供小名“锐锐”一个。

李轩:好好好,这个不错,霸气犀利朗朗上口,那头象就叫锐锐好了。

吴羽策:不要,队长请给这名字配头母的!

李轩&李迅:………这哥们好直啊,账号卡和大象都要母的。

从此以后,吴羽策就被分到了一头叫锐锐的小母象。

然后赛季刚开始不久,百花又长途跋涉,从克拉玛依来西双版纳比赛了。

张佳乐和吴羽策握了握手。

张佳乐摸着象腿:你的象象很可爱嘛,还涂指甲油的闹。

吴羽策自豪:她叫锐锐。

张佳乐:哦哦,有名字啦!锐锐好听的!不过好像有点耳熟?

吴羽策:是嘛?我也觉得有点耳熟呢。

张佳乐:恩,耳熟肯定是因为亲切。

吴羽策:是啊是啊,她是妹子很亲人哒,性格又温顺大家都喜欢她。

张佳乐:哦哦~万象迷锐锐啊~来哥哥给你个礼物~\(≧▽≦)/~

于是张佳乐给锐锐带了个有粉红花花的耳夹,锐锐把大耳朵弄得一甩一甩的,高兴极了!

张佳乐:在我们克拉玛依的茫茫沙漠中,送花朵代表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吴羽策:谢谢前辈祝福!改天我一定好好准备礼物去克拉玛依看望驼驼。

张佳乐:好呀好呀。

晚上,张佳乐住在吊脚楼酒店给林敬言打电话:我总觉得锐锐这个名字好耳熟啊,老林你想得起来吗?

林敬言翻了一下去虚空主场的赛程:呵呵呵我也觉得蛮熟的,就是想不起来呢~

 

过了几周,轮回到了西双版纳。吴羽策又带着锐锐他们去接【拖拉】机。

周泽楷也是刚刚出道的,初来乍到没坐过大象,有点紧张。但是身为队长,怎么可以让对手发现自己紧张呢?周泽楷勇敢地跨前一步……

大象们齐齐举鼻子致敬:哇哦~~~男神的味道!

惊呼过后,象群立刻围成了一个圈,把吴羽策围在了中间,讨论起来。

头象:阿策你说,我们谁去驮周泽楷?

吴羽策:你们问我干吗……

头象:大家都想驮男神,但是男神只有一个,总不能把男神驮过去再驮回来,再驮过去再驮回来……

吴羽策:不要说得像老奶奶过马路一样好嘛!

头象:怎么样,要么你点名,要么抽签,还是大家丢硬币决定快给个准?

锐锐一听不满意了:就我一个妹子,有男神你们还不让着我!你们都是基象吗?

众象沉默……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把驮周泽楷的机会让给了锐锐。

锐锐好开心,还特地戴上张佳乐哥哥送的花花,奔奔跳跳地驮走了周泽楷。

这事后来据方明华说,他到酒店澡都洗完了周泽楷才到,问他们怎么这么晚?去了哪里?周泽楷表示不想说,吴羽策表示不知道。

 

轮回比赛回去后,是虚空惯例的休假,吴羽策牵着锐锐出门逛街,买些大象吃的玩的,还买了瓶新的指甲油【大象指甲比较大,所以指甲油用起来特别快】。锐锐心情很好,一路哼着小曲儿,听到吴羽策手机铃响的时候,还跟着唱了起来:“鸳鸯双栖蝶双飞,西双版纳惹人醉,悄悄问男神,锐锐美不美,锐锐美不美~~~~

吴羽策决定打个电话给周泽楷,告诉他自己一定好好看管大象,不会有第二次了!

然后他就发现再过两个星期呼啸要来了。

 

TBC


评论(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