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一个很雷的脑洞…………

也是今天和软鸡大大get的,
前略,反正就是双鬼闹不开心,策策带着孩子跳崖
崖下住着神医张新杰,但是张医生表示我也无力回天啊,大的保不了只能保小的了
于是安文逸就被生了下来,从小跟着张新杰大大学医术,长大后出师,去镇上治病救人,路遇被砍伤的小鬼剑乔一帆出手相救,理所当然要互生好感,小乔就带着男朋友回家给李轩看。
小乔:爸,给你看我男朋友!
李轩:这手心的胎记好眼熟!啊啊啊是我当年和策策的儿子啊!儿子你没死啊!你妈呢?小乔啊,他是你同父异母的兄弟,你们不能结婚的!
小安:什么!你就是辣个负心汉!我要给我妈报仇!不要过来!你不是我爸!我只认干爹新杰大大!
李轩:……儿子你听我说啊!
小安:我不听我不听!
李轩:那你干掉我吧,爹不躲
小安挥刀要砍,小乔:不行,他是我爹!

…尼玛………遍不下去了,太雷了,转交@清少 大大您来!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