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我珍藏已久的孙李脑坑……………

李轩是个还没毕业的舞台监督,舞台监督是什么呢?就是舞台上出现一只放屁的蟑螂都是你的错,这个职业最要紧的是胆大心细,一个演出排练完导演就可以回家睡觉了,演出期间出点什么岔子那都是舞台监督的错,当然在中国,排练期间灯光音响道具服装有什么岔子也是舞台监督的错……就是那么任性!

那么李轩同志为什么还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呢?tvb告诉我们,呐~做人嘛总要有点理想的!于是出门实习的李轩同学经人介绍进了一个叫《嫦娥奔月》的舞台剧剧组。导演叫孙哲平。

孙哲平大家都认识他,想当年凭魔幻现实主义电视剧《西游记》一炮走红,如今在圈内沉淀多年,也到了改回归舞台挑战自我的时候了。

这天孙哲平来到剧组看了看后问:舞台监督是哪个啊?

李轩站出来说:是我是我。

孙哲平说:好,我们的剧既然叫嫦娥奔月,兔子总是要一只的,小李啊,你去给我弄一只来。

李轩赶紧答应,说好好好,下午就陪道具老师去办。

然后孙哲平说:嫦娥来了吗?

就看一个叫吴羽策的小哥举手示意:我在这儿。

孙哲平说:好~你等下自己和李轩说要买哪种兔子抱着顺手。

吴羽策点点头,对李轩比了个南瓜大小:白的,谢谢。

李轩:哦……………

第二天,李轩提着兔子回来了。

李轩:导演导演,你看这只兔子怎么样?

孙哲平怒:看能看得出吗?又不是买来吃!我们的兔子是演员啊!要上台的!

李轩纠结地摸摸兔子耳朵:那要么导演你面试他一下?

孙哲平邓布利多摇头gif:你意思是说让兔子唱首歌吗?

经过导演并不耐心的指点,李轩终于明白面试是要拿去给吴羽策抱抱看舒不舒服的意思。于是李轩就去了,然后兔子就咬了吴羽策一口。

李轩抱着兔子回来。

李轩:导演啊,女主被咬了。

孙哲平:那你去重新买啊!

李轩:但是兔子是无辜的呀!你找的嫦娥要是个妹子,人家兔子能吓成这样吗!

孙哲平又怒:我是导演还你是导演啊?叫你买就买,想当年老子拍西游记的时候,张佳乐连夜给我赶了20头猪回来,最后一头也不对,还是得靠乐哥自己扮上才完成的拍摄,这才叫专业懂不懂!

李轩泪目:导演,我愿意扮兔子的……让我上!

孙哲平:有你这么大的兔子吗!去给我重买啊!

tbc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