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水军异闻录-虚空番外

(个么完售了,开始放番外了(⊙o⊙)~

***

自打杨聪那饱含舍命一击之力的台词“我的心肝宝贝开心果儿~待我长发及腰,爱卿归来可好”走红后,给吴羽策P上各种黑长直造型成了踏破虚空们最新的娱乐项目。

某日,在茫茫图海中,一张毫无PS痕迹的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黑白照片中,长发的吴羽策半睡半醒,还留有细微的胡渣,显然是没睡醒时被人抓拍的。

踏破虚空的各位立即开始从眼袋深度,尾纹褶度,嘴角弧度,胡渣粗度等等做出分析计算,最后一致裁定:照片不是P的!

也就是说,原来传说中扫地焚香发掘吴羽策时他还是个黑长直这事也是真的!

于是,向来以埋汰吴羽策为最高爱好的方锐大大,这回作为资深知情人士,一个没忍住,搓搓手,自己披马甲开贴《818那一年我认识的吴羽策》ID:鬼迷神疑。

帖子一出去立刻受到踏破虚空们的广泛好评,还有人做了整理总结,将主唱黑历史每天捧在手中细细品读。事情很快传到了《乾隆来了》节目组耳中。

 

凤门飞甲上《乾隆来了》,茶小夏与潇洒哥端坐主持人位置,人手一份吴羽策黑历史集,灯光起,节目开始。

游戏环节吴主唱落败接受惩罚。

茶小夏:嘿嘿,真心话大冒险,主唱你怎么选?

吴羽策看李轩,看队员们。

李轩:我能问一下大冒险是什么吗?

潇洒哥:难得今天张佳乐前辈也在,大冒险当然是和张佳乐前辈唱《新贵妃醉酒》XDDD

吴羽策:真心话!真心话!我选真心话!

张佳乐撅嘴,其实他挺想唱的,昨天KTV里还K过一遍呢~

但问题是,就张佳乐那个连节奏大师都只能打倒数第二的节奏感,要是再加上吴羽策这个破音王,这贵妃醉酒要是让他们唱了,往后5000年的皇帝都能死完。

两主持人可不管,无论选哪个都能尽情折腾。于是茶小夏先开了话。

茶小夏:呵呵呵呵,那么就真心话了,主唱你不能反悔噢~

潇洒哥立即开始提问:那我不客气了,我其实只想问问羽策哥你杀青这么久了,长发怎么还没及腰,说话不算数啊。

吴羽策:= =哥不飘柔也自信。

啪!背景屏幕很和时宜地打出网络爆料吴羽策黑长直黑白照。

众:yu~~~~~

吴羽策:额……那是出道前,我还是自由音乐人。

李轩:是的,他在卖各种打口碟,传播世界音乐的声音。

吴羽策:→ →队长你报复我去台下好嘛。

茶小夏:哦哦哦,队长知道的这么清楚!

李轩:那是,想当年我每天要追他三次,早10点一次,晚5点一次,半夜11点再来一次。

众:YOOOOOO!

茶小夏:嗷嗷~队长你追得好勤奋!花了多少钱才追到算过吗?

吴羽策:每次都是我被罚款好嘛!>^<

李轩:恩对,那时候每天就靠追他创营收的。

潇洒哥:等等小夏,我们是不是哪里理解错了?队长你当年是干什么的!

李轩:哦,那时听从家里意见做了公务员,大小也算个城管。

众:大哥!!!

吴羽策:_(:з)∠)_……

潇洒哥:哇哦~原来爆料人说当年吴羽策带着小盖在天桥洞下卖碟,还不敢边卖边唱是怕招来城管,原来这个城管是队长你啊。

李轩:是啊,我也是职责所在。其实我后来不想抓他的,和他聊聊音乐挺好的,你知道我业余时间也一直在搞些创作。

茶小夏:所以后来聊上了就组成虚空乐队了吗?

吴羽策:屁!他把我关拘留所三天叫我唱冬天里的一把火!还害小盖三天没吃饭!你说这是不是虐待未成年人!

茶小夏:导演上面这段播的时候掐掉,谢谢。

李轩:小盖我带他出去吃好的了,我还送他吉他玩,难得小盖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

李轩转头问盖才捷:原来这事你从来没告诉他?

盖才捷:队长,你不是说这是我们的秘密吗。

吴羽策:盖才捷!你到底是谁大侄子!

张佳乐:HOHOHO,你们看还是我大侄子乖,对吧老林~\(≧▽≦)/~。

台下林敬言:你给我好好做节目啊!

茶小夏:哦哦今天信息量好大,后来呢后来呢?爆料的说扫地焚香发现吴羽策的时候他还是个黑长直啊。

李轩:没错,那时候田森总觉得扫帚有了,还缺个拖把,就多注意了一下羽策。

众:=口=这得多犀利才能被看成拖把!

吴羽策:还不是你拘留我三天不给洗澡!

李轩:就算给你肥皂你敢去洗吗?

吴羽策:%¥E^%*^%(&**(_)(_++_U*&^R^$#^$

潇洒哥:导演,上面那段也掐掉吧。

茶小夏:好了好了,我们说回正题吧。大家都知道田老师看上的苗子都具有很高尚的品格,比如拾金不昧的韩文清,八荣张佳乐,八耻孙哲平,羽策哥你是因为什么呢?

吴羽策:你问李轩……

李轩:^^为了让他出了拘留所好好做人不再摆小摊卖打口碟,我让他唱了一首国际歌,就当写保证书。

茶小夏&潇洒哥:………………

李轩:于是羽策现场改编了一发摇滚版,很厉害。

李轩:你能明白三天没洗澡的长发男纸在拘留所门口高唱国际歌时产生的冲击力吗?

李轩:我看见了,田森看见了,我们很幸运,从此有了今天的虚空乐队。

吴羽策:……

吴羽策:T_T

吴羽策:导演上面的统统掐掉,我选和张佳乐前辈唱贵妃醉酒吧_(:з)∠)_

张佳乐:好呀好呀~~~~❀

林敬言:!!!!!!!

 

节目录完当晚,吴羽策当机立断上线敲方锐。

鬼刻:一定是你爆料的!><
海无量:呵呵,哥免费帮你们做宣传,还不快请我吃饭~\(≧▽≦)/~

鬼刻:尼玛啊~

海无量:这料到了老魏手里只有比我更黑,哥下手多轻。对了,你和张佳乐合唱真是太难听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踏破虚空的人都哈哈哈哈哈哈一晚上了,烦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

鬼刻:哈你妹!

鬼刻:听说林敬言每天在玩节奏大师?

海无量:是啊,怎么了?

鬼刻:你丫等着!

 

吴羽策和张佳乐合唱版《新贵妃醉酒》因为难听程度和槽点广度实在相辅相成几近破表,经过水军教科书叶修和蓝雨开山怪魏琛的联手操作,迅速以超越农业重金属的姿态走红网络。

三天后,节奏大师推出新曲HOT推荐——《新贵妃醉酒》演唱:张佳乐&吴羽策。

唐三打:老林老林,我们家二叔的曲子也上节奏大师了!我们来一决觉胜负吧!

冷暗雷:好的好的,我们家乐哥的音乐造诣真不错啊,这曲子难度还挺高的,你做好准备吧哼哼。

 

屋子里。

林敬言自豪地打游戏,方锐正在头痛地走来走去,最后不得不继续披马甲上荣耀论坛开贴。

《我的室友已经玩了一天贵妃醉酒版节奏大师!我是不是该打他一顿才能让他睡觉!》

收获一堆“人干事”的方锐大大今天终于感受到了国际歌中来自无产阶级的力量。

 

PS:

李迅:等等!为什么虚空番外没有我出场!

盖才捷:迅哥儿……你个买啤酒送的就别闹了好吗= =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