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 3

前后文在下面那个特制tag里

CP不知道,看心情

 

3

于是在接下来的五块钱时间里,黄少天粗略描述了叶修和王杰希把喻文州叫去三方会谈,就先拍卖还是先办展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说是讨论,喻文州压根没插上话,所以才会便宜了黄少天,因为憋得难受的喻文州也想找人吐槽。

方锐深刻怜爱了黄少天三块钱,然后说:“所以你打电话给我有个卵用,无论先卖还是先展对你并没有什么影响嘛。”

黄少天一拍大腿道:“那是,我早就让小弟去跟微草堂联系好了,就是先拍卖了,这条独家还是我的。”

方锐大怒,可也没法对黄少天生气,因为人家就是一手捧红喻文州的记者大大,不是因为他的连番报道,艺术品市场上的那些眼睛根本不会朝琉璃看一看,更轮不到王杰希和叶修拍桌子抢东西的一天。

方锐顺顺气,问他:”那你半夜不睡觉打电话给我干嘛,炫耀呢还是想我呀!“

”卧槽你要不要脸,谁要想你。“黄少天咬牙切齿,”就是听说叶修好像去找李轩谈《孟小冬》的事了,怎么样?什么情况透露点呗?“

”这事儿我真不知道。“方锐诚实无比地从台阶上站起来,收拾着东西一边附和他,”不过我知道,李轩手里所有拍摄用完的东西已经统统还给杜明了,你还是去大洋彼岸打听下吧。“

接下来无疑又是黄少天叽叽呱呱各种猜测了五块钱,在快迈向六十块的时候方锐忍无可忍掐了电话……

”杜明不在美国。“

方锐撂下电话一抬头,可不就是自家老板回来展厅了。

叶修无比顺手地从兜里摸出根烟,在方锐注目礼下闻了闻又塞回去……:”咳,嗯~谁找杜明?“
”哦,黄少天,抢专题呢。“方锐随口。

叶修点点头倒也不以为意:”杜明最近一直都在追唐柔,天天混在北京。“

方锐噗地笑出来:”哟,喜欢老生啊,确实像他太爷爷,亲生的。”

叶修摸摸鼻子,没烟到底挺难受的,搓搓手:“方锐大大啊,问你个事。”

“你讲。”

“我找过杜明了,他已经答应把用于拍摄的孟小冬遗物拿出来做专题展,并且可以提供其他的一些历史资料照片。”

“那不是很好!”方锐挺高兴道。

”不过……二十八套旗袍他全还给周老爷子了,可惜老爷子上月刚过世。”叶修顿了顿继续道,“我下午正巧遇上周泽楷就问了下,他好像不太愿意拿出来。”

方锐没做声,毕竟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周泽楷这人他也不过是从吴羽策嘴里听说过几次,不了解也不能乱揣测,偷眼看着叶修那架势,这后头显然还有故事。

”后来呢?“方锐很合时宜地追问了句。

”我刚去打听了一圈,二十八件全部在王杰希手里,预定下月拍卖,委托人不是周泽楷。“

”怎么又是老王!“

”你重点呢!“叶修随手敲了他一脑门,”委托人不是周泽楷,但是答应李轩替过世的老爷子出席时装周的却是他,你不觉得这中间有很大问题吗?“

方锐若有所思地想了会儿:“我仿佛看到了一场伦理大片……不过重点不是你怎么知道委托人是谁?老王素质太差了,保密协议没签吗!”

叶修哼了下,“哥混了这么久,不用老王都能打听到,学着点儿。”

方锐嘿嘿笑起来:“你现在打算怎样?”

“毕竟是他们周家的事,我插手有点奇怪。”叶修说着又要去摸香烟,“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办法,我找叶秋问问去……出去抽个烟,你们玩。”

方锐看着他好像自言自语的奇怪样子,也不忍吐槽他“你们没有们,工作不是玩”了,抓抓脑袋,转身也进去展厅找吴羽策去了。

 

TBC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