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水军异闻录~微草番外

 

再微小的小草也有权利拥有大大的梦想。在娱记界凭“大小眼,会算命,疼徒弟”混得分生水起的王杰希,一直有个大大梦想,做个教育家。

孔子门徒3000,王杰希的理想却是3000万。

所谓人才,就是这么想着,也这么做到的。

 

诺大的礼堂,微草教育年会正在举行,各学院的选送的精英学子,教授们从全国各地聚集到首都,只为见一见令人尊敬的教育家王杰希校长。

王杰希:._O学英语,去哪里?

学生们:微草英语,托福雅思,一月包过,不过退款!

王杰希:._O学厨师,到哪里?

学生们:微草烹饪规模大,千万学子遍天下!

王杰希:._O挖掘机,哪里强?

学生们:上北京,找微草,微草技校欢迎您!

……

此时,一直躲在后台的高英杰匆匆跑了过来。

高英杰:老师老师,许校长终于回来了!

王杰希:恩,我知道了。._^

王杰希继续演讲:一年来大家学习都很努力,我祝愿大家的青春充满朝气和希望,每个人都样安得比特富!

学生们: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后台的刘小别适时放起young&beautiful,王杰希满意地下台,见许斌已经落座。

许斌:王校长好久不见!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们微草教育在美国上市成功啦!

许斌紧紧握着王杰希的手,这一去美国就是一年,都没赶上正片的出场,幸好有番外啊。

王杰希:~\(~▽≦)/~辛苦许校长了!

王杰希看着舞台上WC两字母组成的微草校徽,感叹着时光流逝&梦想的伟大。许斌也饱含深情地走过来。

许斌:……王校长,您看,既然我们也完成了上市,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开设一些新的职业课程?

王杰希:._O哦?说来听听。

许斌:我们微草英语跟上出国留学的大潮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微草技校更不用说,现在外面10个开挖掘机的9个我们微草毕业的,最新的微草烹饪也搞得有声有色,我在想,我们乘着社会主义的春风,是不是可以再开办更多有职业前景的课程。

王杰希陷入微微沉思,良久抬头。

王杰希:那就……微草烧烤学院吧._O

许斌:烧烤学院是什么?

王杰希:小高和小别每天晚上都会去对面的黑暗烧烤第94分店跳摸钱舞,然后撸完串再回来。我看撸串倒是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应该非常有发展前景,我们可以办一办,让有志向往烧烤撸串方面发展的学生加入我们微草大家庭。._O

许斌:王校长英明!我这就去办。

 

3个月后,微草烧烤学院挂牌成立。许斌拿着招生简章发愁。

许斌:王校长,我们也是高大洋的美国上市公司,这去撸串摊发招生简章是不是有点太粗俗了?

王杰希:._O不急,我有办法。

王杰希:小别!小别!小别别别别别!!!

刘小别终于脱下耳机:老师您叫我?

王杰希:最近还在喻总那里教瀚文语文课吗?

刘小别:有啊,小卢最近进步很快,喻总可高兴了。

王杰希:哦,帮我约个时间,我要找喻总做个非正式会谈。

刘小别: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

王杰希……这句式怎么那么熟呢._O?

 

太阳天空照,花儿朵朵笑,约定时间后,王杰希带着刘小别来到和喻文州举行非正式会谈的喻家花园。

喻文州:王校长您坐,瀚文给校长倒茶。

卢瀚文:好的,小别老师你喝啥?昨天我给小新买了好喝的牛奶,你要来一杯吗?

王杰希&刘小别:小新?

喻文州:呵呵,瀚文你让小新跟了刘老师姓,都没带给刘老师看过吗?

卢瀚文:对哦,刘老师你等等,我去冰箱拿小新!

喻文州:记得先给王校长倒茶。

卢瀚文:好的文州叔叔。

卢瀚文飞快地跑了出去。王杰希的第七感小宇宙告诉他,小新一定是件很厉害的东西。

而此时黄少天的声音由远及近。

黄少天:蓝桥呢?跑哪里去了?

喻文州:少天,我在接待客人呢。

黄少天:表哥对不起,但是蓝桥和小春小雪都不见了~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

王杰希觉得有趣,喻总一家这么多人,一定其乐融融。想着,腿边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蹭过来蹭过去,痒痒的。

王杰希低头:呵呵,喻总家养了这么大一只猫呀,真可爱。

喻文州:少天,小春在这里,把他抱走吧。

黄少天立刻跑过来,把王杰希腿边的毛茸茸带走。

黄少天:哈哈王校长不好意思,小春第一次回来探亲,有点调皮下次不会啦哈~

王杰希:……探亲?

喻文州:是啊,之前小卢养了一只华南虎叫蓝桥,后来送回保护区了,都3年了啊。这还是第一次回来探亲,你看看都拖家带口了。刚才趴你边上的叫小春,是蓝桥的大儿子。

王杰希:._O!喻总家好一番生龙活虎,不愧为广告业首屈一指的蓝雨。

喻文州:王校长过奖,不过区区10位数钱财,哪能和王校长的三千万学子比肩,科学技术才是社会主义生产的动力。

王杰希:哪里哪里,喻总说笑了。王某此番前来确有要事相求。

喻文州:王校长尽管说。

王杰希:我们微草教育最近开办了新的烧烤学院,一切准备已经就绪,这招生广告的时可得麻烦喻总帮着谋划谋划。

喻文州:哦!烧烤学院想来当真不错,我们家少天和瀚文也非常喜欢。一直为年轻人撸串的志向考虑,王校长真是太费心了。

王杰希:应该的应该的。目前烧烤学院已经聘请了黑暗烧烤全国百余家分店的店长作为师资力量,培训食材全部是每天从克拉玛依空运的孜然,单北京分校就有八千不锈钢烧烤炉,规模之大也是我们微草教育的史上第一。

喻文州:王校长厉害啊!点赞~

王杰希:我们希望微草烧烤是当代年轻人踏上成功阶梯的大门,希望每个从微草烧烤走出去的学生,都拥有至少7位数的年薪,再也不用为三环的房子犯愁。

喻文州:王校长,您的志向我已经感受到了,微草烧烤的招生广告交给我您放心。来~喝茶~

王杰希:来喻总干杯,为我们合作愉快._O。

喻文州:合作愉快^_^。

卢瀚文:小别老师~~~你看我把小新带来了!

会谈即将圆满结束时,一只雪白的北极熊穿着蓝色的花裤衩朝着刘小别爬过来,刘小别和王杰希心中均是一动。

王杰希:喻总,我看这只小新非常可爱,能不能请他做我们微草烧烤的代言人?

王杰希:寓意微草烧烤厉害得连北极熊都不畏中暑前来报名怎么样._O?

喻文州:……get√

 

不久,帝都大街小巷地铁公交商场楼宇布满了微草烧烤学院的巨幅招生广告。

画面中,一个14岁的小男孩抱着一只穿花裤衩的北极熊笑得灿烂。令人倍感清新的淡绿底色上,是一行充满朝气的大字:微草微草,人生阶梯,烧烤烧烤,年薪过七。

 

王杰希校长背手欣赏着这幅广告,目光坚定而执着。是啊,未来属于这些样安得比特富的年轻人啊。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