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9】

9.

叶秋的及时抵达,让王杰希事情也好做得多,律师函送抵当天,二十八件旗袍就以委托人所有权存在异议为由终止拍卖程序,转而替换上的是三十件琉璃艺术品,皆出自喻文州之手。

王杰希对这回叶修说话算话很是满意,回头就去定了个包厢请人吃饭,也就是那天晚上,张佳乐出现在了他和喻文州之间。

张佳乐要说算哪行的,他自己也说不上,靠给电影调色赚了不少钱,有时也帮忙叶修做画展的对色工作,当然他闲着跑老家研究染布什么的也是时常会做的事,用叶修的话说张佳乐就是个大写LGBT,走哪儿哪儿彩虹。

张佳乐反驳他,说滚你的,“彩虹里可不止七七四十九种颜色,有没有文化?“

喻文州点头说对,王杰希无法反驳,叶修两手一举:“这桌上的都是我朋友,带你蹭个饭,给点面子行不?“

张佳乐嚼着花生米,说“行啊,再来瓶二锅头。“

王杰希看着他有趣,插嘴道:“你可以点些好的,我做东。“

张佳乐摆手:“那多不好意思,咱非亲非故的,哎哎,那个小喻你喝不喝?王总买单,要不再来两瓶?“

喻文州一广东人,说普通话够累,还得坐在王杰希和叶修中间,上次这两人吵架抢货不带他的一幕还历历在目,这趟要不是有张佳乐个蹭饭的陪他,他也是完全不想来的,这会儿张佳乐点名他发问,自然高高兴兴应了,小酒盅往面前一推:“喝!“

这一喝,张佳乐来劲了,转头扑了过去和喻文州格外亲切

“唉你脖子上这鱼自己做的?“张佳乐眼尖,喻文州脖子上串了棕色皮绳的挂坠一下把他吸引了过去,其实无非是条玻璃做的红色小鱼,喻文州自己也说了,”闹着玩,觉得挺好看的就自己带了。“

张佳乐拽着坠子放灯光下啧啧惊叹,“这么小条鱼,闹着玩都能做出13种红色……小喻啊,难怪王总要和老叶为了抢你吵架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说者无意,边上三个却都是听者有心,尤其是喻文州,自己也是愣了下:“13种?“

“你做的时候不是吗?“王杰希问道。

喻文州想了下道:“我是按七种红色做的……“

“啊唔!”张佳乐听到这话赶紧去捂自己嘴,太过直率的评论往往很伤人,天知道喻文州这种文艺圈的神经病脑子会不会介意。

没料喻文州却是轻轻一扯把这琉璃挂坠自己扯了下来,递给张佳乐。

“乐哥还真是第一个能看见里面有十三种红色的人,我倒是觉得你收着他更好。”

喻文州说话慢悠悠,还客客气气的,可就是带着股子太上皇的劲儿,不遵旨不行的那种,张佳乐吧噔着眼,只能接过道谢,转头又觉得这琉璃小鱼和自己今天这身自己染的土布麻衣还挺配,高高兴兴地就给挂上了。

酒足饭饱后王杰希说自己送喻文州回酒店,张佳乐挥着手说好好好,加下微信再联系,摇摇晃晃的打了车和他北京那群狐朋狗友续摊去了。

楼冠宁那帮兄弟们自然又带来了新版本的各路八卦,说high了特别吵,孙哲平到了也不知道,等张佳乐反应过来,看到孙哲平正坐自己隔壁发信息,瞄了眼估计又是什么剧组在邀约。

张佳乐随口问了句:“新戏啊?“

孙哲平说“嗯,友情客串”

张佳乐嘿嘿笑:“串啥?山妖还是土匪?”

孙哲平说:“李世民。”

 

TBC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