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10】

10

吴羽策头一回见李轩是在他自己省院的办公室,高高垒起的资料后面,突然就出现个穿格子衬衫套皮夹克的直男,还对着自己犹犹豫豫地喊了声“吴老师”。

吴羽策上下打量他,八成就是传说中的李轩。这人大约是混社会早的缘故,又是个制片人,怎么看都要比自己精明老成几分,白白受了人家一句老师的称呼,怪不好意思。当下也赶紧起身,费了好大的劲才憋出一句:“轩哥……”

李轩一听赶紧的摆手:“唉吴老师别别别,您是文化人,国家栋梁,哪能和他们那些家伙学,我这趟来也是多亏小周介绍,找您帮忙来着,您这句哥喊的,我折寿。”

吴羽策听得一愣,却也没想出更合适的叫法,对面李轩已然笑道:“就叫李轩,叫李轩就好,听着舒坦。”

“哦……我也不是老师。“吴羽策搁下手里正整理的资料,去给李轩倒了杯茶,”咱也没瞎客气了,有事说事吧,周泽楷说您这回古装片要历史顾问,我主修唐史,如果是别的我只能说我尽力。“

李轩一拍大腿,刚接过的水杯洒了半身……

“没事没事吴老师我自己来。“赔笑接过吴羽策递来的纸巾,李轩一边擦裤子一边道,”不好意思太激动了,吴老师您不知道,我们这次就是拍的大唐盛世啊!“

“哦?初唐盛唐还是……”

“武则天!哈哈哈~”

没等吴羽策问完,李轩早已激动地抢答:“全明星阵容,玛丽苏神剧,大叔级客串,小鲜肉轮番,怎么样?是不是一看就很好卖?“

吴羽策心中默默掐死了一只周泽楷,假装淡定地问:“那武则天是谁?”

“哎嘿~”李轩贼笑了声,“《孟小冬》看过没?”

“周泽楷请我看了。”吴羽策点头。

“楚云秀知道吧?那个女主。”

吴羽策认真地回忆了番后点点头,“她这次演武则天啊,好像还不错。”

李轩搓搓手道:“你只说对一半……”

“嗯?”

“楚云秀这回要自导自演《武则天》……”李轩深沉道。

“呃……”

“没事,你有意见提。”

吴羽策组织了下词汇,还是决定问出来:“她做过导演吗?“

“并没有。“李轩扶额,”但是人家姑娘说了,谁都有第一次,你们男人看女皇和他们女人看女皇就是不一样,说什么都要自己上,我……这不是也没办法嘛。“

吴羽策眨眨眼,望向李轩那嘴上吐槽偏偏还乐在其中的模样,也是相当直白:“你是喜欢她吧?“

李轩一愣,当下也没否认,只是叹了口气:“喜欢又咋办呢,人家看上的是孙哲平啊……哦孙哲平你认识吗?“

吴羽策摇头:“我不看电视。“

李轩摆手:“反正就是那种敢死队里的肌肉男,女人看到都会尖叫的那种……”说着还捋起了袖子,屏气挣扎了下并看不见的肱二头肌,还要指给吴羽策看,“哝哝,就是这种,快看。”

吴羽策挺无语地给他放下袖子,拍拍李轩的肩,“收起来吧,我懂,我是gay。”

“哦哦,那我就放心了!”李轩点头。

这回轮到吴羽策莫名其妙了,“放心什么?”

“应楚导要求,李世民要找孙哲平客串,碰上孙哲平也是爽快人,居然一点都不知道推辞一下,都没给谈报酬呢就答应来了……我靠,我可不想一剧组全是自己找来的情敌。”说着李轩还多瞅了吴羽策一眼,“你看你这水准的扔女人堆里还不是分分钟给撕了。“

“呃……我们还是谈正事吧李轩,剧本服装道具……还有什么需要我监修的?我去准备。“

“哦,对对对,是是是……对了吴老师,你什么时候能进组?我们服装师已经开始淘宝了!”李轩拼命点头应道。

吴羽策回头翻了翻日历:“下周可以,剧本先给我,让我看下。”

“没问题!”李轩道。

 

TBC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