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16】

16.

这个春天上海的天气总是不那么晴朗,有人说是北面的雾霾影响的缘故,叶修早晨醒来又睡去三次,三次窗边都没有光,这让他有点猜不到现在的时间,唯一不变的是周泽楷始终缩在床的一边背对他睡着,也不清楚是不是在赖床。

“小周。”叶修试着喊了声,没有应答。

想来也对,昨晚他上了周泽楷这条船后,完全不加控制地要了好几回,年轻的小伙竟也由着他,最后精疲力竭地推开妄图压在他身上直接睡过去的叶修去洗澡,什么时候回来的叶修不知道,显然那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叶修想着一手伸出被子想去摸烟,就听那边被子里沉沉地埋怨了一句:“这一大早的。”

叶修扭头看去,周泽楷脑袋正从被子里钻出来,露出一双眨巴着的眼睛望着他。

“一大早咋了?你赖床这么久,还不让我上面先抽一口?”叶修拿过一支烟,两指轻轻夹着滤嘴,把烟身放在唇边,模仿周泽楷昨晚的样子,轻轻摩挲起来。

周泽楷心领神会地笑起来,双手在被子里直接朝着叶修下头摸去,果不其然已是半硬。“那再来。”说着一咕噜翻身坐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被他闹得倒是老腰一紧,哎哟哟直叫,“完了完了,年纪大不行了,这交公粮的事还得你们年轻人自己动啊。”

周泽楷松了松自己睡裤,“好呀。“一声,算是答应了。

 

有人白日宣淫,也有人天亮后再见的。

吴羽策走的时候孙哲平还赤条条地拿薄被盖了半身玩着手机。

“我去机场接个朋友,你走的时候自己当心着点那些眼睛,毕竟是从我房间出去,哦对了,门卡给李轩就行。“他整理着随身物品,关照了句孙哲平。

孙哲平放下手机看着他,半晌没说话。

“怎么了?“吴羽策问。

孙哲平被一问,像是反应过来,又拿起手机刷起来,嘴上道:“那好,改天来北京找我。电话你有吧?“

吴羽策瞅了他一眼,丢下句“没有”便出门了。

路过酒店大堂却见李轩正坐那儿咖啡吧打电话,瞥见吴羽策下楼,匆匆挂了就凑了上来。

“这么早。”吴羽策礼貌性地和他招呼了声。

李轩有些尴尬地笑了下,“孙哲平十点半飞机走,腕儿大嘛总得代表剧组欢送一下。”

吴羽策顿了顿,如果是十点半的飞机,其实和他这会儿明明是可以一起去机场的。

“怎么了?”李轩见他神色有些古怪,问道。

吴羽策赶忙摆手:“没事,还没吃早点胃有些不舒服。楚导呢?不来吗?”

李轩低头笑:“云秀他们已经开工了,赶进度呢。再说了,她这人死鸭子嘴硬啊,说什么早就知道孙哲平是gay,其实以前只是猜测,这次人家在她面前摆明了喜欢男人了,哭都哭过好几回了,要是不工作肯定还得乱想,就让她疯几天吧。”

“你还是挺关心她的。”吴羽策点头道。

李轩张了张嘴,尽管他明白吴羽策说的意思,这档口上却也不好完全否认,只能默默陪着吴羽策走到门口做出租车,车门关上的时候却一把被李轩扒住了。

吴羽策有些惊讶地望着他。

因为他听到李轩说: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喜欢男人,但我知道我喜欢看你笑,就像那天你和他下楼吃早餐时你给他倒咖啡的样子。

“你是真的喜欢他吧?”

李轩的追问没得到回答,出租车绝尘而去,总是那么的不解风情。

 

接到方锐的时候,头顶又一架飞机离去,吴羽策抬头看看天阳光让他蹙起了眉心,而他的好友却没给他伤春悲秋的时间,一把揽过他脖子,咬着耳朵迫不及待地要告诉他:“嘿你知道吗,我那天差点和周泽楷上床啦!“

“但是他妈妈突然回来,就没能继续。“

“好遗憾啊,我本来想喊他一起过来探班的。“

“他真的好可爱。“

“阿策,我觉得周泽楷一定是喜欢我的,你说是不是?“

方锐的滔滔不绝把吴羽策怔怔地定在原地,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方锐,这一切都是他自以为是的假象。

他更没资格教育方锐上床和喜欢究竟是不是同一件事,他本来以为自己能分明白,但是有些人偏偏要撞破。

 

TBC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