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18

18

“所以周泽楷喜欢的是女人?“方锐怒砸了一记桌子,”我不信!“

吴羽策在他对面默默地捧着咖啡纸杯摇头:“你有财还是有色?我骗你干嘛。“

方锐啧了声,难得地居然没心思和他打嘴炮。吴羽策早料到方锐会是这反应,自己当初知道的时候也一样的懵,后来想想又怎样呢?存在即合理,只不过周泽楷是少数派而已,少数爱着女人,却不愿意碰女人的男人。

吴羽策是见过周泽楷对着陌生女人喊天使的,那纯粹得不带任何调情的赞美让许多女人受用,而对周泽楷来说,那不过是一个单纯的名词,母亲翻开的圣经中简简单单一个名词,包含着他的爱与信仰。

然而,他的生理却和大多数男人一样诚实。以前他不懂怎么宣泄,直到他发现自己原来被这么多男人觊觎着。只要他愿意,那些男人都会给,而令他高兴的是,他们大多数活在下半身,于是这毫不妨碍他对女人喜爱的方式便被保留了下来。

这些事吴羽策都没有对方锐说,因为确实听起来太玄幻,不亲历一次,方锐是一定不会信的。

“不可能,不可能……”方锐嘴里一直嘟哝着,他一紧张就会这样,无意识地反反复复着脑内的事物,幸好这时候叶修的电话来了。

“你这就走了?周泽楷呢?”方锐问。

“……有点变故,我得马上回北京。“叶修不着痕迹地顿了下,随意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方锐没那么仔细,何况叶修从不瞒他什么,问了几句进展,算是简单交接,电话就此挂了。

吴羽策戳着杯底未化开的糖粒子,“怎么?刚来就走。”

“明天。”方锐嘴上说着,已经在手机上定起了机票,“老叶大概北京有什么事儿得回去,周泽楷那里的进展还得我跟着。”

“倒也是假公济私的好时候。“吴羽策这人所有的玩笑技能大约是全点到了方锐头上,见面不损像是没见过似的,方锐早习惯了,大多时候他就损回去,或者直接摸一把调戏回去。不过这会儿,方锐却相当认真地反驳了。

看来这倒霉孩子是真喜欢周泽楷。吴羽策想。

谁知道他看上周泽楷哪里了?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长得好看,好看的大家都喜欢,大约方锐也差不多。

“所以你明天见到他想怎么样?论公还是论私。“

方锐放下手机,深呼气了口气,缓了好久才道:“不知道。活儿得干,人也喜欢,不过你说的我还是不信。“

吴羽策点头:“没指望你信。“

方锐看不懂了,“那你告诉我干啥,添堵呢?“

吴羽策摊手:“作为知情者,我得提醒你。”

“你怎么知道的?”方锐反问。

“我们也差点儿上床。”吴羽策说,“我和周泽楷。”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