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不是某外卖广告,然而一起开脑洞的大大们已经忘了这个梗

双鬼

就是李轩本来是和很洋气的吸血鬼,白天不出来,晚上到处泡x的那种

然后吸血鬼李轩来到中国,体验到了中国人民的宵夜文化后,十分的迷恋,有时候白天也想来一碗鸭血粉丝汤,然后他在电梯间的广告里看见了某家外卖广告饿了么!
饿了!李轩想
然后他就开始下app定鸭血粉丝汤
然后外卖小哥吴羽策就来送鸭血粉丝汤了。
李轩:嗨小哥,顺便给我带罐可乐上来呗?
吴羽策:你家楼下就是全家,还要我带上来?
李轩:这不我出不来嘛~~你懂哒
吴羽策想看来是个啃老死宅,算了算了我也是顺手就给他带了。
第二天李轩又要点外卖了,奶茶还有炸鸡块~好香的嘞,吴羽策又去送了。
李轩问他:小哥知道附近撸串哪家强吗?
吴羽策:楼下左拐黄少天!
李轩谢过外卖策,盼星星盼月亮盼到太阳落山,李轩终于可以出门耍耍啦~
然后这个时候吴羽策接了个新单,去黄少天烧烤买50串羊肉串
然后他们命运的又相遇了
吴羽策:每天外卖撸串,吃不死你的~
李轩:对啊~吃不死的呀,我们吸血鬼的优势就是吃不饿吃不撑~老板来108串板筋~
吴羽策:见过人吃出肠胃病的,还第一次见到有人吃出神经病的……
李轩不服啊!你怎么说我神经病呢?你知道我们吸血鬼的世界有多无聊,我有多努力吗!
即使酒肉穿肠过也要努力的吃吃吃啊!
你给我等着~我认识你了,我会每天叫十顿外卖的,跑不死你丫的~~~
然后吴羽策开始了每天白天给吸血鬼李轩送牢饭的外卖哥生活……
晚上干什么我怎么知道
tbc交给你们了~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