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乐食天下(3)

张佳乐X唐昊

 

唐昊对邹远的话一脸震惊:“什么?你真是他亲戚?”

邹远哼哼唧唧:“不是他亲戚谁还跟他混。那得多想不开。”

唐昊:………………

一边的张佳乐叫起来:“小远你不要出卖我!”

邹远不理他,继续说:“那时候要不是孙哲平光荣“牺牲”你丫天天和大舅妈哭诉,我是看外婆面子帮你的,不然谁年纪轻轻的出来干这个啊。“

邹远说完还不往同情地望了唐昊一眼,摇摇头。

那张佳乐当然不乐意:“谁哭了谁哭了!你才上一次街就被珍珠奶茶噎着能怪我?”

邹远:“确实不能怪你。“邹远说得当真一脸诚恳,”老林的新奔驰开着开着陷坑里也不能怪你,孙哲平是自己冲进火场救人的也不能怪你,还有那个秦牧云吃个糖炒栗子都能把手机当垃圾一起丢掉……

唐昊:等等等等……

唐昊想到上班才两天第一天就抓了越狱逃犯第二天就举报了嘉世劳务纠纷,整个人都不好了。

唐昊:跟着张佳乐真这么倒霉?

邹远:反正每天都过得很奇葩。

张佳乐:你们怎么能这样议论领导!

邹远:领导你快开除我!

唐昊:领……领导我能不能先调休一天。

张佳乐:你一共才来了两天。

唐昊:领导我需要回去重新思考一下人生。

接着唐昊背起小书包痛苦地走出他热爱的电视台大楼。去逛逛街,打打球,上网吧打两把游戏,没有张佳乐的一天,果然很平淡无奇。

 

张佳乐当然不会开除邹远,更不会开除唐昊。他知道自己有点天煞“霉星”,再把唐昊退回去就真的没有摄像大哥了!张佳乐想,唐昊不在不能去轮回宾馆了,那么今天干什么呢?

张佳乐闲着没事办公室这里摸摸那里摸摸,中午的时候邹远拿出小饭盒热了饭,转身提着饭盒袋子就去了楼上体育频道。

邹远:我找于锋吃饭去。你自由的~

张佳乐:……

张佳乐想卧槽连你也抛弃我!吃盒饭都不带我!于锋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会炒鱼香肉丝嘛!我……我去电视购物找叶修去!

然后张佳乐就摸到了电视购物频道。

编导看到张佳乐进来,又差人检查了一遍电线插头才安心开机。

大中午的,电视购物必然要开始卖不粘锅。苏沐橙一边乐呵呵地介绍着产品,一边给叶修打打下手,叶修嗖嗖两下一翻,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西湖醋鱼出锅。张佳乐突然意识到了冯主席的先见之明——这样整个电视台吃醋鱼都不用排队啦!

张佳乐得意地想着,然后想起了可怜的,已经回家的,一直没吃到醋鱼的,唐昊。

于是等节目录完张佳乐去找叶修。

张佳乐:叶修你得感谢我!

叶修:你想要醋鱼直说好了。

张佳乐:……

叶修随手拿了个不粘锅的赠品保鲜盒,抄起碟子一倒,整条鱼就进了盒子。

叶修:给,送你了。

张佳乐高兴地捧着一盒子醋鱼回来,他想明天唐昊来了看到醋鱼一定很开心的。唐昊一开心说不定就会继续跟着他干了!争取明天一定要去轮回把蝴蝶酥的片子拍掉!

然后没什么事做的张佳乐也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唐昊起床。

唐昊觉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是很有道理的!上班才两天,不能因为一点点“小事“就放弃。既然张佳乐这么倒霉,那自己就要做那个破除倒霉的人!唐昊握了握拳,对着镜子自喊三遍”加油加油加油!“”唐昊你是最棒的!“,然后穿起阿迪达斯陈医生限量版桃红运动衫,又来上班了。

这天唐昊到得特别早,张佳乐还没来。邹远坐在电脑前聊QQ。

邹远:哦,不怕死的来了啊?

唐昊:怕死不跟张佳乐!

邹远:啧啧,难怪张佳乐心疼你。早饭吃了没?桌上西湖醋鱼特意留给你的。

唐昊:!醋鱼!

邹远:他昨天特意去购物频道问叶修拿来的。

唐昊脑子嗡的一下~要搁在别人身上他一定会吐槽一句“这特么就是真爱啊“。不过现在唐昊想,不不不,一定是张佳乐想讨好我!借花献佛而已,又不是他自己做的。哼~

但是唐昊还是想吃醋鱼的,就算早饭没人吃醋鱼,他还是想吃。

唐昊捧着保鲜盒,轻轻打开,一股酸味儿扑鼻而来:“果然加了很多醋!正宗!“

唐昊找了筷子吃起来,虽然和他以前吃的醋鱼有点不一样,但是他觉得这大概就是大家都说叶大厨煮得比较正宗的原因。叶大厨煮的要是和别家一样,那还要排队干嘛。

……

快中午的时候,张佳乐才到台里。发现唐昊还是不在,有点失落。

张佳乐:昊昊真的不要我了T_T

邹远:不,他来过了。现在去医院了。

张佳乐:!

邹远:你还是和叶修说一声,他们买不粘锅送的保鲜盒一点不保鲜啊,醋鱼都坏了。

张佳乐:……

 

唐昊在医院打着点滴骂着张佳乐,唐昊决定明天真的不去上班了!

TBC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