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雷!】

都说是雷了,你还要看?那就看吧。

我是来说还好我不写ABO的,

不然我肯定是那种会写解语花和张起灵生了张佳乐,然后张起灵不见惹,于是两年后解语花就跟了吴邪生了吴羽策。

再后来两个同框异框的兄弟加入了不同的战队,开始打网游

解语花觉得从小没怎么照顾张小花……不,是张佳乐蛮对不起他的,于是在京城找了个土豪去云南陪他玩,土豪受伤回北京期间解语花让放假回家的妹妹……啊呸弟弟去表达一下“谢意”……然后恩恩怨怨开始了一个叫步步惊吓的故事

【我终于TMD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过不后悔】

和你说雷了你还进来,别怪我咯~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