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Colorful Days - 朴树

来说说究竟为什么要大家喊#吴羽策我要给你生孩子#哈哈哈~

我知道很耻啦,主要还是上个月的时候,我看了一场演唱会,这个演唱会上我男神小朴难得滴粗来惹!

姐当时辣个激动啊!紧张啊!疯魔啊!求男神看我一眼啊!【你们体会一下~】然后我当然大喊朴树朴树我爱你啊!但是演唱会嘛,喊了没用的对不对?人家都听男神唱歌呢,你喊个屁啊!

这时候内场中有个机智的菇凉,她举起了一!台!电!脑!——尼没看错!真的是一台电脑,不是灯牌,也不是ipad,是一台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五个大字【朴树我爱你】

哇塞,当时菇凉就亮了啊,现场大屏幕都不放男神镜头了,都对着那菇凉了啊!

正当我表示由衷的赞叹时,那个姑娘嗖嗖嗖地又换了一行字,再次高高举起她的电脑,屏幕上闪闪发亮一行——【朴树我要给你生孩子!】——当时整个现场都沸腾了啊!大家都指着那姑娘求男神看她一眼有木有!

但是男神他,连眼神儿都没瞟她一眼!!!唱了四首歌都没看她一眼!!!不只没看她一眼,连话的一句也没说,更别提什么“上面的朋友你们好嘛”“左边的朋友一起来‘都没有!!!

他他他他他他唱完就走了!就直接走了!_(:з」∠)_

简直心疼><都快哭晕在厕所了好嘛……

但是人家还是好喜欢这种S啊~妈蛋我男神就是乳齿高尚冷静【什么鬼


然后回到痴汉话题,你们记得duo里面虚空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叫什么名字吗?

《imagination》,来自这首歌的第一个词哦~懂了吗大家?

下次看虚空乐队live的时候记得要喊#吴羽策我要给你生孩子#哦~反正主唱也不会搭理你,但是可以上大屏幕,开心吗!嘻嘻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