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骑象精神3【西双版纳虚空VS克拉玛依百花】

大家好我这个SJB又来了~这次百花强势登场!哦也!

 

 

终于到了呼啸来西双版纳比赛的日子,一大早,吴羽策就给锐锐好好梳洗了一番,做了个法式美甲。 

吴羽策:锐锐,今天带你去见哥哥,高兴吗?

锐锐傲娇地一甩鼻子:哥哥好多哦,不帅不要领过来了好嘛?

吴羽策:这次不一样啊,是锐锐的亲哥哥呢。

锐锐一听,心下一阵柔软:人家自打出生还没见过亲哥哥呢~期待!

然后吴羽策就骑着锐锐带着大象们去接呼啸了。

对面林敬言带队,上前一步。

林敬言:这位少侠面生,敢问尊姓大名。

方锐:吴羽策。

吴羽策:………………

林敬言:少侠莫见怪,家弟自幼心性调皮,多有得罪,还请担待。

吴羽策:没事没事,林队客气。来我给你介绍下,这是我们虚空大象礼宾队,等下你可以搭头象大哥去体育馆,然后这是我的专属小象,叫锐锐。来锐锐,喊敬哥哥好。

锐锐眨眨眼,以为林敬言就是他亲哥哥,乖巧又可人地喊了声:敬哥哥好~~~

方锐:@@#%¥*&……%)*&……(——*+)——+——()&#¥%W%&()_

林敬言高兴地抚摸象鼻:西双版纳果然人杰地灵,连大象也如此有趣,初次见面没带什么礼物,来锐锐,这块鬼迷神疑造型的雨花石我珍藏多年,如今见你有缘便赠与你,挂着它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也能时常想起我来。

锐锐激动地含着泪花,靠在林敬言肩头:呜呜呜~敬哥哥真好,敬哥哥么么哒~

方锐:……吴!羽!策!你!他!妈!有!种!给!我!从!大!象!上!滚!下!来!

吴羽策骑在大象上居高临下,哼了方锐一声:怎么做哥哥的啊,在女孩子面前这么凶?本来还想……算了算了,锐锐我们不要理他了~摸~~~

锐锐也有样学样哼了方锐一声,带着林敬言送的礼物摇摇摆摆地驮着吴羽策走了。

方锐:不等等……哪儿来的女孩子?难道是那头大象………………???

林敬言意犹未尽地点点头:唯女子与小人可爱也~

方锐觉得自己再也不想看到大象了。

 

过了冬歇期,很快到了下半赛程。全队整理整理,要准备开赴克拉玛依客场对百花的比赛。大家骑了大象换了拖拉机,登上巴士坐上火车换到飞机落地乌鲁木齐后再火车巴士拖拉机来到了克拉玛依景区。

张佳乐骑着驼驼已经等在那里了。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因为克拉玛依也十分的美丽富饶,漫天黄沙,遍地油田,所以你们懂得……鉴于以上各种原因,百花队长其实是个真壕!所以百花俱乐部也非常有钱,所以他们不但买了骆驼,还买了16头骆驼,比虚空的大象还多,16头骆驼首尾相牵,1字列队,也是相当地整齐壮观的。

最主要的是,人家百花队长拍板了,骆驼随便坐,不要钱!这让李轩觉得——输了!

张佳乐远远看到虚空从拖拉机上下来,牵着驼驼很高兴地跑过来。

张佳乐:你们来啦~你们看我把驼驼带来了!

驼驼高冷眨眼,眼睫毛忽闪忽闪:同志们昊!

吴羽策:唉~驼驼你好你好,久仰大名。

吴羽策小声对张佳乐:你家驼驼普通话不太标准嘛?

张佳乐小声对吴羽策:算了算了,小时候纠正过他几次,有点伤自尊,就没勉强。

吴羽策小声对张佳乐:这样啊,那下次让我们锐锐教他,动物和动物比较好交流。

张佳乐小声对吴羽策:好好好,那么麻烦你了。

吴羽策拿出准备的礼物。

吴羽策:驼驼啊,哥哥第一次来克拉玛依,小小见面礼请收下不要介意哈。

驼驼瞄了一眼长条形的小盒子。

吴羽策笑着解释:这是我们西双版纳的特产睫毛膏,用紫藤花酿制的天然色彩,涂着很好看哒~我们锐锐都用这个牌子的,我想你们这儿风沙大,睫毛膏一定用得上!

驼驼:但我系蓝孩子!

吴羽策:我知道哒,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来,拿着!

一边张佳乐也很高兴:哦呵呵呵驼驼快谢谢小吴哥哥,等下我给你涂哈!

驼驼心累:……泥们聊,窝找骆骆玩儿去了。

吴羽策:骆骆是谁?

张佳乐:唔……那是孙哲平的骆驼。

吴羽策:你们这么给骆驼取名字,别的骆驼怎么办?

张佳乐:没关系啊,你来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百花的16只骆驼分别叫:骆骆,驼驼,大骆,大驼,小骆,小驼,骆儿,驼儿,阿骆,阿驼,骆哥,驼哥,骆驼驼,驼骆骆,骆酱,还有驼酱。

继方锐再也不想看见大象后,吴羽策再也不想看见骆驼了。

 

TBC

 

评论(1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