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2

拉倒最后点那个【我就爱看这狗屎一样的贵乱】tag,可以追连载哦~

2)

方锐趴在博物馆入口的大理石阶梯上,像只生无可恋蜚蠊似得,眼巴巴望着摸鱼回来的吴羽策。

“有吃的吗?”他问。

吴羽策甩手丢过去个三明治,方锐蹭地跳起来接住。

“我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方锐看着面包里厚厚的肉,大赞。

“你老板给的。”吴羽策找到自己的手套戴上,提着工具箱准备去做展品的日行检查。

方锐咦了声,问:“叶修?他过来了啊?“

“你不知道?听他意思好像昨天就到了。“吴羽策微皱了下眉头。

“不造啊。“方锐咬着面包嘟哝,”我们干活都是各管各的,手上忙不过来了才会找他。“

“哦……”吴羽策嘴上应着,走出两步又折回来,略纠结地推了方锐把,小声问:“不干活的时候也各管各?”

方锐起初还莫名其妙,说“是啊”,转念就明白吴羽策在瞎操心点啥了。

“你说那个啊……唔怎么讲呢,人家怪不好意思的说。”方锐还神经兮兮地卖了个萌。

“那算了,我多事“

说着吴羽策还真就不追问了,转头就走,却被方锐一胳膊给拽了回来。

“我说我说。“方锐咽下口肉道,”你上回看到的呐都是真的,但我和叶修呐也确实不是那关系,嗯……你懂我意思不?“

吴羽策默默又回忆了番这展览初开那会儿,无意间路过方锐房间时看到的精彩画面——我靠我都看到你屁股了,你还说你和叶修不是内啥——不过他没有说出来,抬眼看着方锐那特引以为傲的真诚眼睛。

“道理我都懂。”他说,“但你们咋能这样呢!“

“呃……”这回轮到方锐不知如何是好了,最后一拍大腿索性道:“你不知道啊,我们老板呀可惨了,他初恋死了,榜眼是个直的,不但结婚还出国了,现在谁他妈谁上谁是小三,你说我好好的五讲四美优质青年,干嘛要做这小三对不对!”

吴羽策斜睨了他一眼,就这家伙歪理多,也没打算继续理他,既然不是就不是了,算自己白担心一场,遂转了个话题,说起下午在对面咖啡店遇上周泽楷的事。

“就你上次引用过他论文的那个帅哥?”方锐听得饶有兴趣。

“对,就是他。”

“到底帅到什么程度啊?有照片不?拿来看看啊。”

“没照片,不过他给你去买三明治的时候,人家都没收他钱。”吴羽策想了想,给了方锐一个相当直观的形容。

方锐骂了句我操:“还能这样?”

吴羽策点点头,学着周泽楷模样两指扭过方锐的脸蛋正对自己,“你自己想象一下哈,一个帅哥这么对着你说‘小姐您真好看……’咳,你说有几个女人扛得住。“

方锐唔了一声表示由衷的赞同,“男人也扛不住啊。“说话间,一手已经顺着自己的下巴摸上了吴羽策的手,”所以你刚才为什么说三明治是叶修买的呢?“

吴羽策愣了下,没解释,啪叽甩开方锐的爪子,“逗你玩的。“

“靠,明明在撩我。“

“啧。“

“撩完还不管了,是人?“

“没空管,自己解决。“

看着吴羽策可谓冷酷无情转身走进展厅的背影,方锐嗷呜地哀嚎了声,只听兜里手机欢乐地在这时候响了起来,提起来一看,卧槽,黄少天怎么又是你!说好的7小时时差呢!你丫不睡觉啊!

黄少天在电话里嘻嘻一笑:“我们这行的从来不在2点前睡觉,来,叶修的新稿子已经发了,我们来谈谈喻文州的事呗。”

TBC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