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有在搞…就算手机也是在搞!

明明12

快收工的时候,吴羽策顺水人情说自己还有点事,给了李轩独自送楚云秀回酒店的机会。那边小车绝尘而去,后面孙哲平路过瞅了他一眼。

"剧组的?"孙哲平不太认识他。

吴羽策说:"嗯,搭你车回去成不?"

孙哲平好像也并不在意他到底是不是组里的,反正他自己也是特邀出演,来这儿玩个几天,李世民死了他任务就完了。

他点了个烟,问吴羽策要不要,对面谢了声接过,两人便相对无言在夜色中抽完。

"走了。"孙哲平招呼了吴羽策一声,一起上车。

李轩再看到吴羽策的时候,是第二天酒店餐厅。那时李轩正端着碗面在楚云秀面前坐下,并装做好巧啊~吃早饭又遇上你了的样子,屁股才沾上椅子,就见两个人从门口进来。

李轩先认出了吴羽策,刚想招呼,只见边上那人一回头,可不就是孙哲平,当即心下一顿,想起吴羽策昨天的话,顿时觉得不太好了。

而那两人竟也都是毫无自觉的模样,单说孙哲平就从来没有点偶像巨星的自觉,那张谁都认识的脸往餐厅一搁,四处目光熊熊涌来,不管是没意识到还是不在乎,走在他一边的吴羽策居然也是毫不避讳地接过他递来的面包,转头就端着自动咖啡机泡好的咖啡放到了孙哲平的餐盘里。

从李轩的角度,他可以清楚地看见孙哲平指了指靠近吴羽策另一边的黄油,说了些什么。然后吴羽策去拿了,拿了还给他涂抹上了,抹完还两人还笑了下,谈笑风生地找空位坐下。

这时只听哐当一声………李轩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就见楚云秀捏着玻璃杯憋笑:"我好像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李轩楞了下赶紧安慰,他说,"云秀你不要伤心,孙哲平是gay没关系,你还有我啊!"

楚云秀戳着盘里的煎蛋,头已经摇成了拨浪鼓。

"孙哲平是gay我早知道了"她说,"我看现在需要整整玻璃心的是你啊轩~哥~哥"

tbc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