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swoman

五期萌萌哒

©Anliswoma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13



13.


“睡了?”

嘈杂的片场,李轩把吴羽策拖到角落里,纠结了半天,蹦出个两个字的问句。

吴羽策手里正和方锐发着信息,商量着几点的飞机要不要来接什么的,冷不丁地被李轩问到这问题,一时还莫名其妙的,“我睡方锐干嘛?”

李轩一跺脚,也不知道吴羽策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是说……”李轩搓着手,多少有点难以启口,“我是说……你和……孙哲平。”

吴羽策恍然想起自己确实答应过李轩24小时内证明孙哲平是gay的事,于是倒也爽快的很,一拍李轩的肩道:“哦这事儿,是啊,没错。这下你可以放心追楚导了。”

“这……”

“怎么了?”见李轩面露为难,吴羽策问。

“你……就因为我的事,才和他……嗯,那个啥的?”李轩微低着头,对自己的猜测觉得八九不离十,但又不敢特别肯定,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想听吴羽策亲口说出来。

没料吴羽策噗嗤笑了出来,“轩哥你就别多想了,咱也不过刚认识,你和方锐说不定还比我熟。何况我平时也没那么随便,周泽楷的事你知道吧?”

李轩轻声嗯了下。

“在你看来我和周泽楷这么亲密的关系,加上他又有那样的情况,我们是不是应该什么都干过了?“

李轩没法否认,周泽楷那奇怪的毛病他是知道的,老实讲一开始见到吴羽策那模样的时候,他确实就是这么认为的。

见李轩不做声,吴羽策也并没追问,只是继续道:“可惜我喜欢孙哲平这型的,不然我倒确实不介意小周喜欢女人那种事。”

“哈?你真喜欢孙哲平啊?”话到这里,李轩几乎是脱口而出的。

“怎么了?很奇怪吗?”吴羽策不解。

“哈哈哈~”这话正被一路找李轩找过来的楚云秀听到,止不住的大声笑了出来,“轩哥看上的人都喜欢孙哲平,他能不急么?”

“大姐你……“李轩耳尖一红,竟也不忍反驳。

楚云秀自顾自点着烟,及其顺口地靠了一声,“追我的时候整天云秀云秀,一转眼就成大姐了?你咋弯得这么快呢?去去去,盒饭来了,付钱去。“

李轩气得直瞪眼:“这他妈都我付钱?“

“给你台阶下还不去啊?乘小吴还没拒绝你快走呗。“

妈的,被捅破窗户纸也就算了,把后路都给爆了,下次还怎么见人?何况这事明明李轩自己也还没想清楚,就被楚云秀可怕的女人直觉给直啊弯啊得划边了。当下只能略难看地对吴羽策笑了下,也顾不着体会吴羽策回敬的是怎样的表情,红着耳根子扭头就钻了出去。

面对实在太大的信息量,吴羽策眨眨眼,又好像想要确认似的望着楚云秀,这位女导演天生直接的性子,也是爽快人,递了支烟过来,还给借了个火,两人相对默然地抽了会儿,还是楚云秀先开了口。

“你眼光不错,我也喜欢孙哲平……不过么,哪个女人不喜欢他嘛,可惜他不属于女人。”

吴羽策沉默着点了下头,昨晚确实很愉快没人可以否认,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孙哲平也许今晚还会来找他,但是刚才被楚云秀说破的那些事,却难免让他心下起了涟漪。

楚云秀本也没指望能和他聊得起天,更多来说,只是想找个人一吐为快。

“其实李轩挺好的,温柔体贴嘴又甜,会赚不会花,还是个怕老婆的主儿,我若是真嫌弃他,哪里还会一次两次……次次电影找他做制片人呢。不过是怕耽误工作,一直没答应他罢了。”

“呃……对不起。“听到这里,就算是安慰吴羽策也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但好像什么都不合适,唯独一句对不起,也许能给他两人间的问题开脱些什么似得。

楚云秀听了就笑,夹着烟的手直摆着:“你根本没错,是我自私了。“说道这里她长长舒了口气,好像是解脱,”该珍惜的时候好好珍惜吧,追悔莫及又有什么用呢,是吧~走了,领盒饭了,今天孙哲平的戏份杀青,给他准备了大份的鸡腿饭,去得早可以抢,他不会介意哈哈哈哈哈……“

真是疯子一样,有趣可爱又难懂的女人。

也不知道周泽楷喜欢她们什么。

TBC


评论(2)
热度(67)